昆山市周市镇中百通模具设计工作室
昆山中百通是壹家擁有專業模具設計開發團隊的設計工作室.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設計服務!

昆山市周市镇中百通模具设计工作室

昆山中百通是一家擁有專業設計開發團隊的設計工作室.公司旨在爲模具相關公司提供專業的塑膠(注塑)模具設計服務! 『塑料模具設計簡述』 我們公司主要從事精密注塑模具設計,模具設計標准包括德國HASCO標准、美國DME標准、日本MISUMI/PUNCH標准等。 使用模具設計軟件進行模具的2D/3D設計,能爲客戶提供詳細正規圖檔,爲客戶解決在模具制造過程中遇到的難題。 模具設計以科學化、系統化之設計步驟,可以減少試模次數及成本,大幅縮短模具開發時程,並有效掌控模具開發進度。 設計內容(根據不同客戶按需制作): ①塑料模具檢討DFM報告 ②塑料模具2D組立圖 ③塑料模具2D零件圖標注 ④3D結構拆模 ⑤模具物料清單
  • 關於模具设计1
  • 關於模具设计3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工程技師顧問、工設商設打樣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模具设计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設計、事務所、工程、建築、產品設計、工業設計、機構設計、施工、建築師、模型打樣、自動化、顧問、產品外觀設計、環境、外觀設計、客製化、包裝設計、機械、LED、室內、建築設計、技師、實物測繪、水土保持、3C商品設計、生產模具製造、工程顧問、系統整合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模具设计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模具设计

聯絡人:邱先生

Email:qi*@zbton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模具设计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昆山市周市镇中百通模具设计工作室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邱xx
  • 手機18013257270
  • 電話86-51257737322
  • 服務時間08:00AM - 20:00PM
  • 服務類別工程技師顧問、工設商設打樣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大陸港澳江蘇省昆山市周市镇陆杨友谊南路换新小区8-01号
免費註冊
https://075911726.tw66.com.tw創匠有限公司

產品設計、外觀設計、工業設計、機構設計、逆向工程、模具開發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